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联将对位火箭姚明替身 安德森庆幸巨人不上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28日11:04

  今晚,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赛将于柳州柳钢体育馆进行,中国男篮将首战澳大利亚队。而刚刚回归的易建联也将在邓家军中进行首演,他的对手极有可能是姚明的火箭队队友大卫·安德森。

  阿联今日首发

  “对于易建联的归队我们感到很高兴,他是个有顶级天赋的球员,但我觉得一切还需要慢慢来,他和队伍以及队友的默契还不够,化学反应还没有产生,需要一些时间来一点点融入。”邓华德认为,阿联的回归将对国家队的阵容打法起到重要的变化,利用斯杯的四场比赛他也想利用更多的组合与阿联配合,“这次的比赛球员轮转的可能会多一些,而对于阿联的出场时间,我不想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我的目的就是让他参与比赛,与队伍慢慢磨合。”

  虽然阿联归队,但朱芳雨和唐正东都被留在了北京,“朱芳雨还不在状态,朱芳雨的确是归队了。我们很高兴看到他的手已经从手术中康复回来,但是必须要承认,他的体能缺失了许多。为了中国队,为了他更好地恢复,我们留下了一定的人员在北京帮助他把体能找回来。”邓华德说。

  安德森庆幸姚明不打

  提前抵达柳州的中国男篮训练依旧采取封闭训练的方式来拒绝媒体入场,不过,澳大利亚男篮显然来者不拒,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姚明的队友安德森甚至与记者开起玩笑,“姚明不来打比赛对于我们来讲的确是个好消息。”

  与此前与中国队进行热身的澳大利亚队不同,本次来访的均是准备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国家队球员。“我们正在为世锦赛进行备战,这次斯杯对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安德森称,球队对于目前这支中国队并不是太了解,“现在我们最重要的就是先把自己的体系调配好。不过有一点我知道,就是姚明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他不会打这次斯杯,我觉得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吧。而且姚明打不了世锦赛肯定对中国队影响非常大,不过我相信中国队仍然会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安德森说。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