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金尼零租借重回重庆队 对阵陕西力帆获强援加盟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28日11:05

  在联赛二次转会截止日前一天,昨天亚泰俱乐部终于与力帆达成协议——金尼零租借重返重庆,哥斯达黎加前锋下半年的工资将由力帆俱乐部承担。或许这对于亚泰与力帆两家来说,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里卡多抢回主力前锋位置后,金尼渐渐成为亚泰队板凳上的常客。哥斯达黎加人是长春本赛季重点引进的外援,上半年攻入7球,其中3球来自亚冠对佩西普拉的帽子戏法,4球在联赛中攻入。总体来说,金尼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他与全队也不合拍。昨晚,金尼飞抵重庆,准备今天的中超联赛。

  今天19时,长春亚泰将在客场与大连实德进行“东北德比”。面对比自己少1分的大连实德,亚泰并无必胜把握,大连实德近况有所反弹,韩国主帅朴成华上任后,最近三轮零失球保持不败。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