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台球皇帝天津遭热捧 亨德利与津门球迷亲密接触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梁斌
2010年07月28日11:05

  昨天,“台球皇帝”亨德利首度驾临津门,与天津台球迷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活动。

  当一身便装的亨德利出现在天津斯沃克星牌俱乐部时,引来现场等候许久的台球迷们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本次活动是作为星牌签约球手亨德利的品牌推广活动。活动中,亨德利与斯沃克台球俱乐部的两位会员,进行了两局表演赛,展示其精湛的球技。随后的签名环节成为活动高潮,现场将近200名台球迷排成签名长队。签名过程中,亨德利充分展现其绅士风度,当有球迷提出合影的要求时,他也一一满足。提起自己首次来天津的感受,亨德利表示:“虽然只逗留一天多的时间,但我很喜欢这座美丽的城市。这里有那么多人喜爱台球运动,而且他们又那么热情,好客。”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