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巴特尔制造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开幕式悬念

2010年07月28日11:10

  随着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的日益临近,开幕式的筹备也进入了紧张的彩排阶段。这场耗时2小时的开幕式将以怎样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它如何将地域性和国际化完美融合?近日,本场开幕式的导演甲丁的助手曹瑜率先“爆料”。

  民族性和国际性完美融合

  本次开幕式共分为三个篇章,其中前两个篇章重点突出内蒙古的人文风貌,导演组选择了当地耳熟能详的歌曲,并运用高科技手段来包装这些歌曲,包括多媒体的应用、舞台的建构。这也将给现场3万名观众带来超凡的视听享受。“我们希望用一些现代、时尚的手段和道具,来向大家展示今天的鄂尔多斯,一个与过去很不一样的鄂尔多斯。”曹瑜说。

  据悉,导演组很满意的一个节目是1400多人参与的一个大型团体操表演。参与表演的演员均为鄂尔多斯当地的学生,之所以这个节目会成为导演的满意作品,是因为这套团体操不仅限于简单的组图,还运用色彩、肢体语言的组合,丰富了团体操的展现形式。而且这些学生演员在短短两、三个月就完成了导演的构思意图,高效的排练让导演组赞叹,曹瑜表示导演组不断称赞这群学生“创造了一个奇迹”。

  多国偶像领衔强大演员阵容

  首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的开幕式,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明星的参与。这也是开幕式试图让那达慕大会与国际相结合的一个环节。因演唱《Nobody》红遍全球的韩国偶像团体Wonder Girls、俄罗斯的Vitas都将来到开幕式现场,而国内方面的明星阵容也丝毫不逊色。羽泉、谭晶、内蒙古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德德玛,以及从鄂尔多斯走红全国的当地知名歌手腾格尔、凤凰传奇、那仁都将到场。无疑这些明星的到来,将让开幕式现场星光闪耀。

  巴特尔创造悬念?

  此次开幕式是那达慕大会与民运会合并的一场晚会,因此体育运动也是本次盛会的重头戏。那达慕三大运动摔跤、骑马、射箭在表演中将占据很大比例,此外,体育局还将在开幕式上安排其他体育项目。而谈到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的形象代言人巴特尔的戏份,曹瑜则保留了悬念。“我们现在还不能确定(他是否出席),但我们会有值得让大家期待的亮点,你把这视为悬念吧。”曹瑜说。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