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小法备胎三选二 德国梅西PK西班牙冠军成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7月28日11:11
谁能在这个夏天成功转会巴萨?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不想卖掉法布雷加斯,他们根本不愿开启谈判。”巴萨为小法全力以赴,但高层也承认枪手的态度没有丝毫变化。巴萨能否得到小法的关键,如今就在于球员本人的态度是否坚决。本周四阿森纳将拍摄官方全家福,小法将会归队并与温格面谈未来。如果法布雷加斯无法做到破釜沉舟的话,那这笔转会就将基本告吹。===》点击浏览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目前还握有4050万欧元转会预算,一旦小法未能回归,红蓝军团就将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寻觅新人。巴萨今夏的转会目标很明确,首先是给布斯克茨找个备胎,然后再找一名前场攻击手。据《每日体育报》透露,一旦买不到小法的话,巴萨就将在卡普尔、马塔和厄齐尔三人中选择两人。

  在后腰位置上,巴萨需要给布斯克茨找个替补。另一家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曾先后宣称,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布鲁诺和塞纳是巴萨重点考察的目标。但《每日体育报》却认为,这两名潜艇球员并没有出现在巴萨新任体育主管的候选名单上。该报始终坚持,图卢兹的法国小将卡普尔才是巴萨最想得到的球员。卡普尔年轻有潜力,同时也甘于坐板凳,他被视为布斯克茨最好的备胎。在后腰引援的问题上,两家加泰罗尼亚媒体打起了新闻战。

  卡普尔基本确定是必买之人,马塔和厄齐尔之中则将择优录取。厄齐尔能在433和4231阵型中如鱼得水,他既能踢前腰也能踢左边锋,德国梅西能给巴萨以更多选择。马塔主要踢左边锋,如果巴萨选择他的话,伊涅斯塔就无需再扮演万金油的角色,小白的位置将固定为中场双核之一。

  厄齐尔和马塔,各有优劣。厄齐尔身价相对低廉,由于与不莱梅只剩下了最后一年合同,巴萨有希望以1500万欧元的价码将其收入帐下。马塔则是瓦伦西亚的非卖品,卖掉比利亚和席尔瓦后蝙蝠军团不再那么缺钱了,巴萨至少需要为马塔支付2500万欧元。不过相比追求者满天下的厄齐尔,马塔在西班牙国内也只有巴萨这一个下家,毕竟他被皇马高层视为叛将。马塔目前税前年薪只有50万欧元,瓦伦西亚只愿意为其加薪至100万欧元,这个待遇与他世界冠军球员的身份并不相配。就算只为了钱,马塔也会要求离开梅斯塔利亚球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