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青少年留洋费用在哪里? 韦迪称年底出国100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28日11:15

  晨报讯 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日前表示,年底之前,留洋的100名青少年一定要成行。

  在韦迪确定的计划中,青少年留洋是比较重要的一块。此计划主要是让那些有潜力、有前途的孩子,到欧洲高水平的足球环境中接受熏陶,以此提高中国足球水平。

  据了解,中国足协已和欧洲多个国家的足协、俱乐部签订协议,100名中国孩子将分散到各个欧洲国家或者城市。目前,和中国足协有具体合作协议的有德国、意大利足协,西班牙职业联盟,巴塞罗那、阿贾克斯、勒沃库森、热刺、切尔西、埃弗顿、博尔顿等俱乐部,他们将委派球探帮助中国足协完成最终的选秀活动。

  对于青少年留洋选秀,由中国足协的几个部门协作完成。对于那些幸运的孩子来说,被选上之后,究竟是以公费还是自费的形式到欧洲留洋,现在还没有明确答案。最终可能采取多种方式解决,比如由输送球员的俱乐部、省市体育局共同负担。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