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首届“鸟巢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隆重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8日11:29

    搜狐体育讯 7月25日14点30分,2010年首届“鸟巢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式于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市足协主席胡昭广,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竞军,北京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俊生,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De.Masi.Alessandro等。


  参加本届杯赛的共有14支国内外球队,其中包括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朝鲜,韩国,中国国少队等优秀青少年足球队伍。他们英姿飒爽,自信满满,为本次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在运动员入场式之后,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讲话中李局长指出“希望所有参赛队员,公平竞争,交流球技,建立友谊。通过这次赛事,向世界展示北京的风采,使世界各国更加了解中国、了解北京,建立起中国青少年与世界沟通交流的平台,延续北京奥运会倡导的奥运精神,创造出一个更有利于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畅享足球、健康成长”的环境。”最后胡昭广主席宣布“鸟巢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正式开幕。


  15时整,开幕式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揭幕战中,中国国少队以7:1的比分战胜了远道而来的意大利萨伦托狼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