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鸟巢杯”揭幕战国少7比1胜意大利萨伦托狼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8日11:30

    搜狐体育讯 7月25日,第一届“鸟巢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开幕。首日比赛中,中国国家少年队在炎热的天气里以7比1的比分大胜意大利的萨伦托狼队。

  在一个简短而隆重的开幕仪式后,由张宁、曹限东率领的国家少年队与意大利萨伦托狼队打响了本届杯赛的揭幕战。由于比赛前一天下午意大利队刚刚抵达北京,六个小时的时差还尚未调整过来;同时对于北京闷热的天气还没有完全适应。这也影响了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

  开场第7分钟,国少队的前锋陈汉接队友吴国栋传球,将皮球推射入网,1比0。

  第14分钟,国少的首发前锋、18号梁雨在意大利队的大禁区角上右脚打出了一记漂亮的世界波,比分更改为2:0。

  比赛只进行了20分钟,意大利队中就有人出现了抽筋的现象。高温闷热的天气确实让地中海沿岸的小伙子们吃了不少苦头。

  26分钟时,国少队出现失误,对手大脚将球开至前场,国少门将徐嘉敏出击到禁区外露出防守空当,被对手的20号德加纳多抓住破绽将皮球踢入网中,上半时国少队2比1领先。

  下半场开场不到五分钟,意大利的队员在体力上就出现透支,队员抽筋的现象频繁发生。

  在52分钟时,陈汉从中路断球后绕过了对手的门将和后卫后,零角度果断射门,3比1。

  而他的搭档梁雨在2分钟后和队友打了次漂亮的三角短传配合,于跑动中又下一城,记分牌上的比分改为4比1。

  随后张宁将两名梅开二度的前锋陈汉和梁雨双双换下。换上了杨缙暹和陈硕。后程上场的两位新人并没有让人失望,抓住场上先机继续将比分扩大至5比1——杨缙暹右边路突破前场2打1后传中,中路包抄的陈硕跟上射门成功。

  国少队的小将们越打越勇,第五个进球现场广播声音未完,19号罗添中路35米外一脚远射再次敲开了对手的大门,6比1。

  第76分钟,杨缙暹又在禁区外远射锦上添花,揭幕战的大屏幕上,7比1的比分持续到终场哨响。

  首日其他比赛比分如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