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美国队中场备受欧洲豪门关注 橄榄枝抛向登普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8日11:16

    新华社华盛顿7月27日体育专电 除了英超联赛的多家俱乐部之外,荷甲阿贾克斯队、土耳其贝希克塔什队,以及土耳其费内巴赫切队都纷纷表示垂青于美国小将阿尔蒂多。

    作为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美国队的主力,阿尔蒂多上个赛季被租借至英超弱旅赫尔城队。阿尔蒂多打入两球,但可惜最终赫尔城俱乐部难逃降级命运。对于这位20岁的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前锋来说,目前有从球队永久转会或被暂时租借这两种可能。

    据报道,已经回到英超富勒姆队的美国中场登普西也被多家豪门盯上。老将登普西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对阵英国队时攻入一球,其经纪人称已有来自意大利、德国和法国的多家顶级俱乐部向登普西抛来了橄榄枝。(完)2010/07/28 11: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