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锦赛分组揭晓 中国男女队均与阿根廷同组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28日11:46

  晨报讯 2010年体操世锦赛组委会上周六在荷兰鹿特丹举行了资格赛的小组抽签仪式,中国男队与斯洛文尼亚、阿根廷、阿尔及利亚、委内瑞拉和混合六队同组,中国女队则与意大利、阿根廷和混合一队同组。

  今年的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16至24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本届比赛再次将团体赛和单项赛合在一届举行,是对北京奥运会后各国综合实力最完整的一次检验。本次比赛男女团体前24名的队伍获得2011年东京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东京世锦赛团体前八名直接进军伦敦奥运会,9至16名则要参加落选赛争夺最后四个参赛席位。这也意味着本届世锦赛无缘前24名的队伍将提前无缘伦敦奥运会团体角逐。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