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巴拉圭乳神手机被抢劫 里克尔梅与成人杂志签约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7月28日12:00

  网友关心:“放在哪儿被抢了?”

  这两天,在世界杯上一举成名的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在巴西遇到两件事,一好一坏。好事是,与《花花公子》杂志签约,成为这本世界知名男性杂志的模特;坏事是,在海滩散步时遭遇抢劫,手机等财物被抢。

  25岁的巴拉圭人拉里萨在世界杯上一举成名。在炒作团队的精心安排下,她在球场看台上让世界球迷认识了自己——身着性感低胸装,胸部夹手机。西班牙夺冠后,拉里萨兑现诺言,拍摄了全裸写真。

  与《花花公子》杂志签约的前一天,拉里萨在里约热内卢的海边遭遇抢劫。当时,她身着性感的比基尼泳装,与姐姐一行四人来到海边人行道上散步。大约13时30分,两个抢匪抢走他们的手机、护照和两个数码相机等财物。

  很多网友跟帖表示了关切,多数帖子关心的是:“手机是放在哪儿被抢了?”   (毛瑞)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