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昔日师徒争中超半程冠军 布拉泽维奇戏言变戏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8日12:04

  伊万:我们排兵都有针对性

  当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戏言要变个“戏法”给伊万看的时候,这名同样来自克罗地亚的鲁能队教头,脑袋里琢磨的,也是如何给自己曾经的师父一个“惊喜”。“是的,我很了解他(布拉泽维奇),他也很了解我,我更了解他的足球哲学和理念。这使得我们在排兵布阵时会比较容易有针对性,但具体的比赛,还是要靠队员去执行。”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队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与以往一样,在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后,伊万选择了封闭训练,虽然四面通透的这块球场,并不怎么适合封闭。不过,大战之前,伊万显然更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告诉队员,战斗马上就要开始,所有人都到了应该全身心投入的时候了。

  让伊万更开心的是,昨天下午,鲁能俱乐部火线签下的洪都拉斯外援莱昂赶到球场与大部队会合了。对于这名曾经在意大利帕尔马队效力过的前场多面手,伊万也充满了期待:“莱昂是一个有经验的球员,在意大利联赛踢了多年,他在世界杯小组赛前拉伤,现在属于他的是准备期。虽然他还没有磨合,不过伤势已经没有问题,他可以随时代表球队出战。”

  不过,就算莱昂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上不了场,伊万也不会太为鲁能队的攻击力担心。目前的中超射手榜上,高中锋韩鹏以8个进球位列第二,仅比申花的里亚斯科斯少了一个,而安塔尔和邓卓翔这些中场球员也各自取得了不少进球,球队的攻击点相当多。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伊万也把大部分的时间,花在了各种套路的进攻演练上面。在比申花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鲁能队却比申花队多了5个进球,虽然这次是客场作战,但伊万显然不会放弃自身所长,转而去强调所谓防守的。尽管在新外援凯塔加盟之后,在与青岛、南昌和长沙金德队的三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毕竟对手的实力偏弱,在面对申花这样的强队时,鲁能防线是否还能稳如泰山,可能连伊万自己的心里都没有底。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布拉泽维奇只记得跟伊万交过一次手,但事实上,在克罗地亚国内联赛中,两人曾经多次较量过。对此,伊万自然更有发言权:“这场比赛不光是我们两人期待,球迷也非常期待。我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而且这也不是我跟他第一次交手了,所以互相都很熟悉,就看明天队员在场上的具体表现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