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老总赛前猛夸申花 新外援莱昂恐将无缘出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8日12:07

  实习记者 丁荣 昨天,面对外界定义的沪鲁“半程冠军争夺战”,鲁能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申花是值得尊敬的对手,但是鲁能必须要取胜。

  抵达虹口后,鲁能球员神情严峻,他们换上球靴之后,一语不发地分为两组进行了训练。一组是以韩鹏、邓卓翔、周海滨等主力球员组成;而另一组,则是由身穿绿色马甲的新外援莱昂、李金羽等非主力球员组成。

  韩公政谈到申花队时,他首先“看破”了申花的“心理战”:“现在大家都在打心理战!虽然申花方面说什么平局也可以接受,但这其实是一种心理战,这样一场比赛,任何球队都是想赢的,申花也要给他们的球员解压嘛!”

  随即,韩公政又表达了他拿下3分的雄心:“我们不能够小视申花。以申花目前的表现,特别是那么多年轻人所表现出来的状态,都反映了他们的能力。这支申花队是值得尊重的。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要取得胜利!”

  莱昂无缘出场

  昨天下午,鲁能队洪都拉斯新援莱昂随队抵达虹口足球场,随即就穿上了绿色训练马甲开始训练,到队不久的莱昂昨天与队友一起完成了拉伸、加速跑等项目。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这名洪都拉斯外援并不一定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相。他解释道:“这名外援在世界杯前受过伤,我们还要让队医检查一下他的伤,就算伤好了,也不一定打得上明天的比赛。根据情况,可以在赛后让他与球迷见个面。”

  韩公政表示,引进这名外援能够更好地增强鲁能的攻击力。早在斯梅尔茨的转会出现问题的时候,鲁能就已经启动了引进莱昂的方案。“这名球员虽然年龄偏大,但他参加过世界杯,也踢过多年意甲联赛,有经验、有特点。此前的斯梅尔茨只是中锋,我们队如果三个中锋一起堆在前面也不好,而莱昂能打前场的各个位置,我们反而可以用‘活’他,用他来与我们队中的两名中锋互补。”韩公政道出了引进这名洪都拉斯外援的原因。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