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中超联赛上半程今日收官 中能杭州难捣“黄龙”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7月28日12:59

  2010赛季中超联赛上半程比赛将于今日收官,今晚19时30分,身陷降级圈的青岛中能队将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挑战高居第四的杭州绿城队。鉴于两大外援尤克奇和罗迪奇是役均将因红牌停赛,中能想从西子湖畔全身而退难于上青天。

  由于广州广药队和成都谢菲联队因涉及假球而被中国足协勒令降级,上赛季仅获中超第15名的绿城在本赛季前幸运地“起死回生”。重返中超后,绿城一口气引入了杜威、荣昊、汪嵩等强力内援,而其外援质量更是令人艳羡——四名洪都拉斯人中,萨比隆和帕拉西奥斯均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埃米尔·马丁内斯贵为2008赛季中超最佳球员,拉米雷斯则是2009赛季中超“射手王”。此外,此前经常在亚冠赛场上亮相的澳大利亚后腰亚当·格里菲斯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在名帅吴金贵的调教下,绿城已嬗变为不折不扣的中超劲旅,虽然上轮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队,但在此之前,他们已豪取中超五连胜,其中客场2:0完胜北京国安队、客场4:3力克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荡气回肠。客场挑战如此生猛的对手,缺少前场“三叉戟”姜宁、尤克奇和罗迪奇的中能几乎毫无胜算。据悉,年仅19岁的小将朱建荣此战有望顶替罗迪奇出任前锋,尤克奇留下的空缺则将由宋博填充。除攻击力大损外,中能在门将这个位置上的“板凳厚度”问题也在上轮比赛中暴露无遗。在头号门将刘震理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二号门将刘军的发挥难以令人放心,与申花一战,正是他的两次失误让对手两度破门。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