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青岛赛区将加大安保力度 杜绝球迷击打裁判事件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7月28日13:00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青岛赛区组委会了解到,7月25日中超联赛青岛赛区比赛中发生的中能俱乐部个别球员、教练员的不冷静行为和个别球迷冲入场内击打裁判员等滋事行为,给中超联赛秩序和青岛的城市形象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事件发生后,青岛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青岛赛区组委会各工作机构专题会议,责成各部门迅速采取措施,妥善处置,拿出有力措施进行整改,创造良好的赛场秩序和环境,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

  目前,青岛赛区组委会已正式向中国足协做出书面检讨,公安部门已对参与滋事的球迷做出了行政拘留10天、12个月内不得进入体育场馆观看同类比赛的严肃处罚,对其他相关滋事者正在进一步审查处理中。同时,青岛各球迷组织也向广大球迷发出了倡议书,呼吁球迷文明观赛,尊重裁判员,尊重各参赛队,自觉维护好赛场秩序,为维护城市良好形象增光添彩。

  青岛赛区组委会各工作机构表示将认真吸取此次事件的教训,引导球迷文明观赛,规范球队参赛行为,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大赛区安全保卫力度,严厉打击违反赛区安全秩序的行为,确保赛区秩序稳定。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