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建业客场挑战天津 平局大师演绎“情仇”大战?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7月28日13:05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平局大师的对垒会是一个什么结果?今天晚上,2010赛季中超进行半程收官战,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天津泰达,这会是一场乏味的防守大战吗?

  但是,年初在天津“造反”的谭望嵩和韩燕鸣被建业“收留”,似乎使两队有了一个“恩怨”。一场正常的比赛,或许也会踢得火花四溅。

  同是八场平局

  用半斤对八两来形容两队最恰当。中超已打过14轮,建业和泰达都是八场平局。

  目前,天津队失13球,是联盟失球最少的队(国安同失13球),比建业还少失一个,两队的防守功力可见一斑。这两队的历史交手纪录也以平局为主——自从建业2007征战中超至今,与天津交锋是一胜一负四平,谁也没占到便宜,都没在对方主场赢过球。

  “没有制定什么目标。”对于今晚的比赛,教练组一位成员说:“一场一场打,努力把过程做好就行,结果不考虑太多。”

  

  泰达怀恨建业?

  年初,天津泰达冒出“造反”事件,四球员带头罢训,其中的两个人,就有现为建业一员的谭望嵩和正在建业训练的韩燕鸣。

  谭望嵩顺利转会,韩燕鸣却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前几天中超二次转会时,天津干脆断了韩燕鸣的念想——转会费都没提,铁了心要“废”他一年。苦恼的韩燕鸣去了几趟中国足协,希望能给个公道的仲裁。据说,足协下周将专门“开庭审理”这件事。

  如果为韩燕鸣的事,泰达对建业怀恨在心,那么今晚真成了“情仇”大战,火花四溅应该不可避免。

  

  遭遇魔鬼赛程

  本周是建业最难熬的一周,连续要打两个客场。周三对天津后,周六客场对阵重庆,建业队周四从天津直接飞往千里之外的重庆。

  连续客场作战,对建业球员的体能是个极大挑战。不过建业此次天津之行做了充足的准备,一共去了22名球员,其中包括上一场缺阵的四大主力——两个边后卫谭望嵩、李昭楠以及外援奥比、奥利萨德贝,唯一没法去的,是正在洛阳家中养伤的队长陆峰。上轮表现不错的何滨、乔巍、买提江、王寿挺等人,均随队出征。

  教练组所担心的,不是人员不够用。“最近状态都不错,也没有伤病,”领队王随生说,“但天气太过炎热,球员消耗大,状态恢复得慢。”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