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搏运动会参照奥运模式 为期4天的测试赛结束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28日13:21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 实习生付文一)为期4天的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测试赛昨天圆满结束。各场馆团队负责人在总结时均表示,本次比赛过程基本顺利,各场馆团队运行正常,达到了测试目的,为武搏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场馆团队秘书长邹华东介绍,本次测试赛总体来说没有出现明显疏漏,但也发现一些不足。邹华东举例说:“比如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培训还不到位,此外安保和观众服务方面的工作也不够。8月18日,团队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将进入场馆办公,届时我们将安排集中、全面、系统的演练。”他表示,接下来团队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参照奥运模式制定一套详细流程,“同时出台一套完整的应急预案,以保证武搏运动会顺利进行。”

  本次测试赛是第十三届北京市运动会个别项目的比赛,与武搏运动会相比级别较低,各场馆团队深知不能因测试赛的成功而掉以轻心。中国农业大学场馆团队秘书长高立国介绍,“我们把这次测试赛当成高规格赛事去办,对竞赛组织、颁奖仪式、兴奋剂检测、场馆保障等环节进行了测试,效果不错。但安保、媒体运行、对外接待等部门还没有练到,下一步会针对这些客户群制订详细计划并进行演练。”高立国说,继续磨合团队是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通过比赛我们发现,团队在细微的沟通、协调环节上还有所欠缺,要加以弥补。”

  在本次武搏运动会各场馆团队工作人员中,绝大多数参与过北京奥运会的工作。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场馆团队副秘书长王刚说,“团队经验丰富,但很多事都要踏实、认真地从头做起。”他表示,奥体团队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就是改进方案,针对测试赛期间出现的问题加以解决。RJ231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