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定“中国行”阵容 西班牙国脚无缘亮相北京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7月28日13:32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李元浩)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纪念日将在“鸟巢”进行的巴塞罗那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格外引人注目。今天,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向组委会提交了8月8日参加“巴萨中国行”的队员名单。虽然“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和伊布、阿尔维斯等大牌球星将随队来华,但刚刚帮助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的比利亚、哈维等8名西班牙国脚却不会随队抵京,将无缘本场比赛。

  据巴塞罗那俱乐部总监阿里斯蒂德·马约尔表示,在随队参加完世界杯后,比利亚、哈维、伊涅斯塔、皮克等球员目前还在休假之中。根据西班牙足协的规定,他们的假期将一直持续到8月中旬。这也使得这些球员将无法随队来华比赛。对此,马约尔在向中国球迷表示歉意的同时,也重申巴塞罗那俱乐部一向尊重西班牙足协的规定,非常重视球员的身体健康。

  对于中国球迷而言,虽然无缘亲眼目睹哈维等世界杯冠军成员,但梅西、伊布、阿尔维斯、博扬、凯塔等球星依然会在比赛中登场。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梅西等球星在本场比赛中的出场时间将不会少于30分钟。“我们将尽可能把本队最好的球员带到中国,梅西等球员将会为到场的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马约尔表示。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