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深足内援人选破费踌躇 吉亚哥去留依然悬而未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28日13:35

  【深圳商报沈阳7月27日电】(记者 张 蕾)对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来说,今天是难熬的一天:本来昨晚就可以敲定的内援人选,直到今晚还没有签约,更要命的是碰到了突然从半路杀出的“程咬金”,这名中前场国脚内援在与深足签约前遭到一家俱乐部的“截杀”,想留住他的深足只有提价一条路可走。而因为内援没定,吉亚哥和日科夫的去留问题,又增加了12小时的悬念。

  由于高歌奇已确定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留给中前场,所以扬科给维切里奇让位已成定局,而吉亚哥和日科夫谁去谁留,签下最后一名内援后将水落石出。但深足与这名内援的谈判,却一波三折。

  对最后一个内援人选,深足有3名候选人,据万宏伟透露都是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中前场球员,而首选者是名国脚。

  由于此前遭遇过多次类似于斯梅尔茨被“截杀”的事件,万宏伟变得相当低调,他不仅一切亲力亲为,而且拒绝向他人透露任何相关信息,因为足球“这个圈子太复杂,不到最后时刻都可能发生变故”。可自认做足了保密功夫的深足,还是在今天最后时刻听到了坏消息——原来深足与对方俱乐部谈定昨晚签约,但对方拍板的董事长却玩起“失踪”。今天双方好不容易谈妥了合同条款,17时万宏伟告诉记者:“现在就差签约这最后一个环节了。”可也就是一场比赛90分钟的工夫,情况又发生了变化:一家有实力的中超俱乐部突然提出要引进这名内援,并开出了高价;而这名球员的原俱乐部虽然表示深足有“优先权”,但球员的身价也水涨船高了。到今天21时谈判还在继续,万宏伟声音有些疲倦地说:“今晚应该不会有结果了。”

  如果这名内援不能签约深足,将带来一连串的连锁反应:一是签新内援;二是吉亚哥和日科夫的命运,将推迟到最早明天上午才会有定论。但深足显然不想等,因为如果决定留下吉亚哥,深足要么让他明天一早赶往沈阳取代日科夫;要么就只能把基伦放在看台上,让此前只签了半年合约的日科夫履行合同,踢完他在深足的最后一场比赛。

  还有这种可能吗?万宏伟回答:“不知道!”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