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陕西三主力停赛科萨咋变阵 王云或出任中场核心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8日13:58

  三名主力停赛对于浐灞队负面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从位置上来看,问题主要集中在中后场。孙继海是浐灞队场上的队长和精神领袖,中场赵旭日在卡隆受伤后,被科萨改造为前腰,成为全队进攻发动机。作为后腰的萨利,抢断凶狠,已经是浐灞中卫线前的一道屏障。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4轮比赛中,三人都是球队先发主力。

  浐灞队三名主力同时缺席比赛,主教练科萨不得不考虑变阵。从目前人员配备来看,主教练科萨可能会安排王云出任中场核心,王云脚法出色,技术特点突出,上场会增加全队前场的灵活性,可这名实力派球星之前一直都在替补席上,本轮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王云终于迎来了证明自身的机会。至于萨利的替代者,科萨似乎还在尝试,这一位置将成为最大变数,此外主教练科萨有可能安排外援巴哈利卡去打中卫。“我们正在尝试很多队员,我心里已经有底了,尽管人员出现了一些停赛,但这并不会影响我们争取胜利的信心。”科萨说道。

  14轮过后,重庆力帆仅积14分排名倒数第三,只落后浐灞队3分,而且重庆力帆刚刚在上轮击败长春亚泰,目前全队上下士气高涨。截至目前,重庆力帆的主场战绩仅为1胜1平4负,在数据统计上,重庆力帆队14场比赛共丢22球,与青岛中能并列倒数第一,是中超防守能力最差的球队。但是在进攻方面,进球数却比浐灞队还多4个。球员方面,重庆力帆球队中场核心黄希扬、巴西前锋何塞状态均不错,尤其是黄希扬对亚泰一战出尽风头。

  自落户西安以来,浐灞队一共与重庆力帆交手过4次,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上赛季浐灞队曾客场1∶0战胜重庆力帆队,在那场比赛中,于海用一记漂亮的头球帮助“西北狼”锁定胜局。值得注意的是,当时正是王云在右路用一脚斜长传助攻于海头球破门的。

  正是因为去年的客场获胜,“西北狼”对于此番客场战胜重庆充满了信心,于海就告诉记者,“我们不会轻视对手,但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这场比赛我还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获胜,看我的表现吧!” 记者王瑞 实习生闫浩

  右图:被主教练科萨雪藏很久的王云在和天津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表现尚佳。本场比赛他将很可能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在中场调度浐灞队的进攻。 记者 王健 摄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