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现身引爆春城 球迷热情高呼MVP令飞侠感动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7月28日14:01

  “长春科技大学在哪?”这是昨天上午记者被问到最多的问题。不过,当记者抵达指定的酒店集合后才发现,原来事情有所出入。不知道是真的搞错还是为了“掩人耳目”,科比真正前往的是长春工业大学。

  昨天,原定9时30分开始的活动由于科比的迟到一推再推,最终11时许,带着墨镜、一身休闲装打扮的科比才姗姗到来。

  现场没有任何一名观众,只有从北京、长春、西安、济南、沈阳等地十支U19和U22城市冠军队中选拔出来的80名小球员和媒体。

  在观看小队员训练时,科比摘下了墨镜,神情变得严肃起来。当他看到问题就会马上叫停,并为小队员做亲身示范,然后再看小队员的训练效果。

  经过短暂的休整后,科比于16时30分现身长春市体育馆。苦苦等了几个小时的球迷不停地齐喊“KOBE”和“MVP”,引得科比发出“以为这里是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的感叹。

  科比出场后坐在工作人员特意为其搬来的沙发上,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耐克夏季篮球巡回赛长春队与北京队的U19北方区决赛。

  随着科比为冠军球队队员颁奖,本次科比中国行长春站的活动也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