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布拉泽维奇:伊万是我的学生 这样的比赛输不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8日14:11

  几天之前,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迎战鲁能泰山,一场平局便能让我满意”,但现在他的口风却发生了变化,“算起来,伊万可以说是我的学生,这样的比赛我可输不起。足球比赛任何结果都可能出现,我们本场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能够以“领头羊”的身份迎战泰山,老布连说“想不到” ,“在赛季之初我刚来的时候,没有人会想到申花队会处于今天的位置上。我喜欢领跑,当领头羊的感觉很好。对于申花球员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俱乐部的运转也很好,保证了球队的正常需要。”布拉泽维奇还特意宣布“伤愈复出的外援恩朗将在比赛中首发出场”。

  “除了去济南现场观看鲁能泰山的比赛之外,这几天我还花了20多个小时研究他们。”布拉泽维奇表示鲁能泰山是个强大的对手,“现在我已经能够详细说出泰山队每名球员的特点,这会帮助我们在28日更好地对付鲁能泰山。”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