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予以警告并罚款五万 足协从轻发落青岛逃过一劫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8日14:26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晚上,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对青岛赛区的处罚决定。由于上周日中超第14轮青岛中能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青岛球迷闯入场内飞踹裁判,赛后球迷围攻体育场,中国足协决定对青岛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5万元人民币。

  此前有消息称,青岛赛区极有可能被取消主场资格,但足协最终却从轻发落,只是进行了警告和经济上的处罚。罚单出台后,青岛队躲过一劫。据知情人透露,青岛方面之所以能够保住主场资格,主要是因为事后做了相关的公关工作。26日,借着到北京开会的机会,中能俱乐部老总于涛带着相关的材料前往足协,就比赛中发生的风波进行了说明。其实,与其说是向足协进行解释,还不如说是向足协低头认错。

  足协的这次高抬贵手引来诸多非议,对于这样恶劣的赛区环境是否量刑过轻?对此,足协纪律委员会表示,处罚决定完全是依照有关规定和条例做出的,青岛赛区的行为并没有达到被取消主场资格的严重程度。此外,考虑到中超联赛惨淡的现状,如果取消青岛主场资格,中超上座率将更加可怜。

  不过,这位足协人士还强调,如果在今后的比赛中,青岛赛区再次出现类似的事件,他们将难逃重罚,也希望中超各个赛区都能保持一个安全有序的赛场氛围,保持中超联赛平稳安全的进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