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开闭幕式门票开售首日 东莞网点售出90张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8日14:36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从本月26日开始,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面向全球销售。记者昨天从工商银行东莞分行获悉,开售首日东莞地区通过该行售出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90张。

  开售首日,工商银行东莞分行迎来了几批次购票人流。“市民购买最多的是开幕式门票。”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该行在莞的所有网点共销售门票90张。

  “从门票售出数量看,90张不算火爆。”不过该负责人也表示,东莞销量在全省还是较好的。“26日全省的工行共卖出375张,其中广州224张。剩余的151张由东莞、中山、佛山、珠海等地售出。”

  而从各网点的销售情况来看,东莞只有虎门、大岭山、塘厦、东城、城区、常平6个网点有售出,“估计接下来,随着各网点宣传力度的加大,将会吸引更多的客户前来购买。”

  此外,记者获悉,广州亚运会部分比赛项目门票自今年5月20日正式开售以来,大部分项目与场次门票已售罄,东莞地区工行共售出各项比赛门票约800张。

  今年10月,亚运会大部分赛事门票,包括第一阶段已公开发售的羽毛球、乒乓球、体操等69个场次的剩余门票将再次对公众销售。

  小贴士

  此次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各为5000张,价格区间为1600元至6800元;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各为1万张,价格区间为50元至1000元。销售时间是7月26日到8月15日。市民可通过广州2010年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或全国400家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提交门票预订申请。

  东莞工行共有22家网点,分别为工行东莞分行营业部、新城、城区、东城、万江、虎门、常平、石龙、大朗、长安、塘厦、石碣、厚街、中堂、樟木头、黄江、大岭山、高埗、清溪、沙田、茶山、道滘支行营业部。

  另外,市民可登录广州2010年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https://tickets.gz2010.cn)填写门票预订单并支付票款。(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