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受困伤停中能被迫年轻化 若俩90后首发将创历史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28日14:55

  信报讯 中能一行已经于7月26日晚抵达杭州,27日晚6:30,球队来到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来到杭州的队员跟上轮战申花的18人大名单基本相同,只是由宋博和逄志泉取代了停赛的罗迪奇和尤克奇。训练中,从教练组到队员状态都正常,由靑沪之战引发的一系列事件,并没有显现出影响,“反正已经是这样了,反而没什么包袱了。”一名队员的话代表了多数人的心声。

  杭州队一如既往地赛前不踩场,而原定于18时开始训练的中能,由于路上堵车,晚到了半个小时。尽管主力和替补都打乱了,但首发和替补阵容并没有什么神秘的,因为可用的队员不过就是这么几个。前锋罗迪奇的位置,将由小将朱建荣代替,罗迪奇的前腰位置则由复出的宋博顶替。不出意外,28日晚战杭州的阵型,应该与客战长沙时的一致:宋博和姚江山组成双前腰,刘健司职后腰,郑龙和魏仁杰分居左右边前卫,四名后卫是邹正、米勒、李允燮和郭亮,只是前锋由罗迪奇换成了朱建荣。与上轮的替补阵容相似,除了一名前场队员——上轮是朱建荣,这轮是逄志泉——和一名门将,其余五名替补球员清一色是后卫,其中黄准、宋龙和钱鼎都有中超首发的经验,栗鹏和李壮飞作为新人,也有过出场经历。

  不管首发的前锋是朱建荣还是逄志泉,28日的比赛中能都将有两名“90后”球员首发(另一个是魏仁杰),这不仅在中能是第一次,其他中超球队也还无此先例。放手使用年轻球员,倒不是因为中能教练组格外有魄力,而实在是无奈之举。(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