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足协确定裁判遭袭事件处罚方案 青岛保主场资格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7月28日14:56

  青岛中能的主场不会取消,尤克奇不会被追加处罚……这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7月27日在召开了一天的紧急会议后,准备给中能与申花比赛中发生的裁判风波进行处罚定出的基调 。而具体的处罚结果,中国足协将在7月28日正式对外公布。

  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同足协高层领导就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最终的处罚结果应该已经出来了,但是可能还要走一个程序,要到明天才会正式公布。”

  “最终的处罚结果,应该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严重。”一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足协纪律委员会作出的处罚结果是:给予青岛赛区通报批评,罚款5万元,并限期进行整改;比赛中因为铲球动作过大,吃到了红牌的外援尤克奇,自动停赛一轮,不再进行追加处罚;因指责裁判,被从替补席上罚出场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于弘毅,则遭到了罚款的处罚。在处罚决定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青岛中能队还能否在青岛赛区进行主场比赛。在27日的会议上,纪律委员会经过研究之后一致认为,青岛赛区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骚乱,不属于发生重大事件、产生重大后果,因此只是对青岛中能俱乐部、青岛赛区进行警告与罚款的处罚,而没有取消青岛赛区继续承办中超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