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深足赛前很神秘 最后一名内援要在最后时刻敲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8日15:09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今日无新闻……”这是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深夜对记者说的话。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截止日,但是深足最后一名内援到凌晨时分仍未能敲定。

  “本来下午就已经完成手续,但后来又发生了一些波折。”万宏伟略带无奈地说。深足的这最后一名“神秘人”,必须要到最后时刻才能敲定。虽然万宏伟手中有一、二、三号人选,但要拖到最后,难免有点手忙脚乱。

  另一边,茅台红钻队昨天傍晚已经在沈阳铁西体育场适应场地了。维切里奇、基伦(左图)穿上了球队训练服参加了全部对抗训练。在扬科、吉亚哥没有随队的情况下,这两位新西兰国脚几乎可以肯定会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而他们也势必成为最受关注的人物。适应场地的时候是下着大雨的,预计今晚沈阳也有雨。希望这两位高大球员的“头”,在雨战中能发挥作用。

  原深足后腰张野昨天从杭州绿城转会辽宁队,今晚或有机会面对老东家了。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