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上赛季亏空7700万欧 纯负债竟高达4.42亿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8日15:47

    新华社马德里7月27日体育专电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现任主席罗塞尔27日公布了上赛季的财政收支状况。据迪洛伊特会计师事务所提供的审计数据显示,俱乐部2009至2010赛季共亏空了7700万欧元,纯负债达4.42亿欧元,这是该豪门七年来首次遭遇财政“寒冬”。

    然而,这与巴萨前任主席拉波尔塔出示的数据表发生了矛盾。拉波尔塔管理层交出的业绩是,2009至2010赛季俱乐部赢利1100万欧元。

    巴萨副主席福斯称:“前任董事会提供的数据并没有反映出俱乐部真实的经营状况。这是一个管理方向的问题,前些年我们虽然在比赛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但这并不代表俱乐部的经营状况也很好,以后我们要将这两项工作都抓起来,哪一方面都不能掉队。”

    在本月早些时候,巴塞罗那俱乐部曾因支付球员上赛季工资陷入了资金短缺的局面,随后便宣布向银行贷款1.55亿欧元来解“燃眉之急”。

    球员交易方面,巴萨今年5月以4000万欧元签下了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并在赛季结束时,与科特迪瓦后卫亚亚-图雷、法国前锋亨利和乌克兰后卫齐格林斯基分道扬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