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老布伊万师徒对决互不买账 申花队欲夺半程冠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8日16:15

  某种程度上说,今年中超半程冠军争夺战属于一对克罗地亚人。当布拉泽维奇在虹口面对自己最得意的门生伊万时,这对师徒间的较量或许比榜首大战本身更加令人激动。到底姜是老的辣,还是教会徒弟,饿死师傅,今晚的沪鲁大战,有着太多悬念。

  对于今晚的半程冠军之争,无论布拉泽维奇还是伊万科维奇,都志在必得。与其说两人争的是这个看似无法捉摸的荣誉冠军,不如说,师徒二人都憋着一肚子劲,不想输给对手。上周六,布帅亲自前往济南现场观看了鲁能的联赛,而第二天,伊万如法炮制,带着助理教练一行三人来到了青岛,刺探军情。

  虽然一向心高气傲,但老布尤其渴望在主场拿到这个半程冠军,“我关注过过去几年的中超联赛,但凡取得联赛半程冠军的球队,有90%最后都拿到了冠军。”今晚,申花必将为今年的中超半程冠军全力一搏。当然,客场作战的伊万也绝非没有想法,“击败申花这样的球队带来的兴奋,并不比半程冠军差。”

  师徒交手,彼此知根知底,如何克敌制胜?身为老师,布拉泽维奇显然已经成竹在胸,“没错,鲁能拥有目前中超最豪华的人员配置,他们的实力是最强的。不过,我知道怎么战胜他们。”对于外界纷纷看好最近势头正猛的鲁能,老布语气中明显带着一丝不服气,“千万别忘了,我是他的老师,我有自己的看家本领。”言下之意,老布还留了一手。

  伊万也亮出了自己的武器,“我仔细研究过了申花的录像,他们是踢得不错,但远远没到无懈可击的地步,我有法宝可以对付他们。”不过,伊万的法宝到底是邓卓翔的任意球,还是韩鹏的高空轰炸,答案今晚见分晓。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