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陈涛以租借形式转投天津 遭遇老东家时必须回避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8日16:16

  本报讯(记者 钟喆)上海申花已与天津泰达达成协议,陈涛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天津队,租借期为半年。相关材料已递交中国足协及上海市足协。下半赛季,陈涛将在天津泰达效力。不过合同中规定在申花与泰达遭遇时,陈涛需要回避,这也使他失去了在“老东家”阵前证明自己的机会。

  本赛季对于陈涛来说有点纠结。尽管他是今年申花阵中为数不多的“大牌”,但在布拉泽维奇的战术体系中,陈涛始终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在浪费了几次上场机会后,他干脆坐上了冷板凳。

  在联赛第二次转会的最后关头,陈涛找到了新的“归宿”,算是一件幸事。泰达主帅阿里汉当年曾将他招入国字号球队。目前,天津泰达联赛排名倒数第六,只比积分垫底的长沙高5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