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辽足火线敲定第五外援 乌兹国脚加盟演生死时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28日16: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8日沈阳报道) 今天是中超更换外援的截止日,辽足也在最后时刻敲定了最后一名外援,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诺莫夫火线加盟,成为辽足队内第五名外援。与此同时,辽足还引进了一名国内后腰,他就是前深圳队的张野。

  辽足第五外援的引进有些被动,球队原本计划引进一名后腰,但是左边后卫臧海利的突然受伤打乱了部署。前国脚臧海利是辽足最近几年来最稳定的球员,他每个赛季都是辽足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也正是他的稳定发挥使得俱乐部忽略了储备后备人才。臧海利突然受伤之后,辽足发发现队内居然没有一个可以打左边后卫的替补。主帅马林先后试用了多名人选,包括队长肇俊哲都临时客串到边路,可是没有人能够胜任这个位置,无奈之下俱乐部只能把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用在边后卫上面。

  7月27日的赛前训练,辽足还有3名左边后卫在队内试训,其中包括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诺莫夫,一名贝宁球员以及一名法国球员,但是马林对于3名试训的外援都不是很满意,他认为没有一个能力能够达到臧海利的水平。由于转会时间即将截止,教练组不得不做出最终的决断,乌兹别克国脚伊诺莫夫最终惊险胜出。

  伊诺莫夫是现役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他31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曾经攻入2球,他还全程参加了乌兹别克斯坦的世界杯外围赛,今年5月份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他也赫然在列。从资历来看,伊诺莫夫完全没有问题,但是教练组认为他并不是传统的左边后卫,但是考虑到伊诺莫夫还可以打后腰,最终才决定留用他。

  辽足俱乐部已经紧急赶往北京为伊诺莫夫注册,今晚7点辽足将会主场迎战深圳,届时伊诺莫夫能否登场还要打一个问号,辽足不得不上一场跟时间的赛跑。“7点之前能否把所有手续办理完毕很难说,我们是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伊诺莫夫手续没办完,只能启动临时方案了,但愿他能够及时出场吧。”辽足主帅马林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