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深足用满四个转会名额 狼娃王尔卓正式租借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7月28日17:09

    搜狐体育讯 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最后截止日。下午4时,深圳红钻俱乐部与陕西中新?灞俱乐部达成协议,“狼娃”王尔卓将以租借形式加盟深足。至此,深足在二次转会中用满4个名额,引进的两名新内援、两名新外援全部到位:内援成亮、王尔卓;外援维切里奇、基伦。

  同时,深足也宣布了堤亚哥、扬科将离队,不会再出现在深足今年的阵容中。目前成都谢菲联队有意引进堤亚哥,但仍需等待最后的谈判结果。

  王尔卓生于1987年2月5日,身高1米72,体重70公斤,场上位置是左前卫或左边锋,正是深足最薄弱的位置。茅台红钻队主教练高歌奇曾经多次抱怨,深圳队的问题是“只有一个赫莱布”,说的就是缺乏能突破、能过人的速度型边锋。王尔卓的确就是这样的人选。他加盟后,前有新西兰中锋基伦,后有能突能射的赫莱布,左边有王尔卓,右边有权恒(黄凤涛),深足整条攻击线将具备突破能力和突破速度,才足以应付最后残酷的保级大战。

  王尔卓2007年就成为“中超最佳新人”候选人,但是本赛季开始后一直得不到上场机会。为此,23岁的他其实非常着急。作为陕西队中惟一的陕西人,王尔卓的转会又比其他人更加复杂。最终能以租借的身份暂时离开,对他本人对陕西队对深圳队可以说是“三赢”的结局。王尔卓曾对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只要能上场,再大的苦我也能吃!”

  实际上对于最后一个内援,深足确实不希望以租借的形式引进。本着对俱乐部长远发展的考虑,万宏伟多次表示:“还是希望以转会的方式买人。租借的球员一来并不安心踢球,二来其实就等于帮别人培养,都不是对球队有利的长久之计。”其实在王尔卓之外,深足还有另一位前国脚作为引进头号目标。但就在转会截止日前一天,这位国脚的正式转会由于另一家俱乐部的介入而再掀波澜,被突然抬高的价格最终迫使深足放弃。万宏伟不得不再次感叹,中国足坛的很多事情,的确不到最后一刻不敢说肯定的话。

  至此,深足本赛季的阵容已经最后敲定。随着高歌奇逐渐了解中超,随着万宏伟斗争经验的日渐丰富,目前的这套阵容可以说合情合理。两名外援补充的是防守和进攻的中轴线,两名内援又是对薄弱位置的增强,整套班底已经具备最近几年较强的能力。剩下的事,就是高歌奇如何合理调整和搭配使用了。而深足依然将目标定为:保级。(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