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三外援绝妙配合小马丁入回归首球 北京1-0江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8日17:39

  人民网体育7月28日电 北京时间7月28日15:30,中超联赛第15轮赛事展开,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最终国安队凭借小马丁内斯在第38分钟劲射破门,客场1-0取得胜利,这也是小马丁内斯重返国安后的首粒入球。

  开场后舜天以稳固防守为思路,国安拉开阵型采取了主动冲击。比赛刚进行3分钟就出现意外伤情,瑞恩-格里菲斯在舜天禁区内试图挑球过人,与防守的邸佑、朴载弘发生剧烈碰撞,邸佑头部血流不止;在紧急包扎处理后,邸佑头缠绷带继续比赛。第8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左侧内切挑球传中,乔尔-格里菲斯头球未顶上力量。不到1分钟后瑞恩中路强行突破分球,黄博文右侧底线前低平球回传,小马丁内斯禁区中路抢点攻门打高。比赛一刻钟后国安连获角球机会,但传中球落点均被舜天控制。

  第32分钟,周挺前场左侧控球被埃雷尔森在侧后踢倒,埃雷尔森也领到黄牌。杨昊任意球传中被舜天防线挡出底线;杨昊右侧角球再传至前点,小马丁内斯头球向后摆渡,门前混战中瑞恩-格里菲斯头球攻门,埃雷尔森在门线前将球解围。第38分钟,国安中场右侧断球后展开快攻,格里菲斯兄弟与小马丁内斯连续短传配合,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内脚后跟回做,小马丁内斯迎上大力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上角,国安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江苏中场送出身后球,谭斯禁区内接应处于越位位置。第53分钟,国安右路传球到禁区后点,小格里菲斯头球摆渡击中横梁。第56分钟,杨昊后场防守犯规,陆博飞任意球劲射稍稍偏出。第60分钟,江苏右路传球到禁区,阿鲁禁区内弹射进入球门远角,但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随后国安连续进行换人调整,用闫相闯和郎征换下小格里菲斯和黄博文,但国安进攻没有好转,而江苏则连续给国安施压,第68分钟,杰尼尼奥禁区前分球,禁区左侧插上的谭斯小角度劲射被张永海挡出底线,角球到后点被解围,阿鲁远射高出。随后江苏连续边路传球制造角球,好在杨智表现稳定连续化解威胁。直到第77分钟,杨昊左路传球到禁区,但被关震没收。此后双方拼抢积极,但因为体力下降不少,因此很难创造出有威胁机会。直到比赛补时阶段,阿鲁右路传球到禁区,杰尼尼奥头球打在了马季奇身上弹回来,随后他跟上劲射稍稍偏出立柱。最终国安在客场1-0击败江苏。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18-路姜;8-杨昊(80’6-徐亮)、5-马季奇;23-瑞恩-格里菲斯(61’11-闫相闯)、16-黄博文(64’2-郎征)、3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6-关震;23-邸佑(26’39-艾志波)、33-朴载弘、3-埃雷尔森、2-曹睿;42-阿鲁、18-李炽、8-杰尼尼奥、37-秦升(55’15-戈伟);11-王扬(46’9-陆博飞)、7-谭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