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16强二次转会名单:鲁深大手笔 世界杯球员受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28日18: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17:00是中国足协规定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报名截止的最后期限,中超16强的内外援更换工作工作基本结束。尽管中国足协还没有公布最终的外援转会名单,但基本情况已经被外界所知晓。总体来看,现今的环境下国内球队想要签下实力派球员并非易事,摸着石头过河的中超豪强在二次转会出手更为谨慎,这个夏天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的球员成为了联赛的新宠儿,深足引进两位新西兰国脚,杭州延续洪都拉斯帮,而鲁能签下三人志在夺冠。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为您盘点中超各路豪强在二次转会中的引援情况,以下为截止目前中超16强的二次转会内外援的转入以及转出名单。

  上海申花

  新赛季申花在众多骨干球员出走的情况下能够一路强劲,几名外援的表现功不可没,锋线上里亚斯科斯与恩朗的双煞搭档是对手门前的恶魔,而维森特与阿德拉尔多的经验也是助推申花的利器,相比较而言最为薄弱的中卫位置成为了申花在间歇期里改造的对象,阿根廷铁卫马蒂亚斯的到来给了布帅更多选择。

二次转会转入外援名单

姓名

年龄

位置

国籍

国字号经历

原俱乐部

加盟方式

马蒂亚斯

29

中卫

阿根廷

图库曼竞技

转会

二次转会转入内援名单

姓名

出生日期

年龄

位置

国字号经历

原俱乐部

加盟方式


二次转会转出(解约)球员名单

姓名

年龄

出生日期

位置

国籍

转出形式(球队)

阿里

28

1982年

中卫

叙利亚

解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