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主场失利裴恩才对结果遗憾 赛前主旨未得到实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裴超
2010年07月28日18:3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提前进行一场焦点对决,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凭借小马丁内斯在上半时第38分钟的一脚怒射破门,在客场以1-0战胜江苏舜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表示结果虽然遗憾但也属于正常,没能防住二打一需要再总结。

  主场失利无疑对江苏是一个沉重打击,原本在上一轮中战胜保级竞争对手南昌八一后可以稍事缓解压力,但此役告负,又让舜天陷入了窘境。发布会上的裴恩才也是一脸失望之情,“首先祝贺国安队,这场比赛结果对我们非常遗憾,但这是一个正常的结果。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和国安的差距,上半时我们场面失控,人员稍一调整,就显得被动。下半时再次换人,场面有所改进,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即使是这样的结果,我也要非常感谢队员,在这种天气下非常努力,感谢媒体与球迷在这 么热的天来为我们助威。”

  谈到是否对打入本场为唯一入球的马丁内斯有重点的防守时,裴恩才坦言:“我肯定有专门的盯防,但其实国安的每一个都要进行盯防,包括澳大利亚兄弟也要盯,他们要盯的太多。但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我只布置了一件事,也是最关键的事,就是防守对手的二打一。看一看他们打进的这个球,就是二打一敲进的,虽然我们防守人员不少,但总是跟着球走,人家一敲一切,就撕破我们的防线,我们防守队员总是奔球去、在禁区内防守人并不少,但被对手一敲一切就出来了机会,这是我们需要总结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