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李永波:郑波不算回国家队 给他个戴罪立功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28日18:47
[点击看组图]
李永波
组图:李永波启动“李永波杯”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28日北京报道) 距离2010年巴黎世锦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公布了本届比赛参赛名单。在混双参赛名单中,郑波的名字赫然在列,他将与马晋搭档参加比赛。这是否意味着国家队已经正式召回郑波呢?李永波的回答很肯定,“不是!”

  因为违反队规,郑波早在汤尤杯之前就被国家队退回省队,目前并不算国家队队员。今年联赛开始以后,他作为湖南队主力一直在打联赛。在世锦赛的参赛名当中,郑波身在其中,他与马晋搭档参加混双的角逐。之所以会选择郑波,李永波直言是因为世界羽联的章程所定,“世锦赛规定不能改变(搭档的)队员,如果郑波不参加比赛,就算是中国队自动放弃了一对(参赛组合)。”因为这个原因,中国队将有参赛资格的郑波和马晋确定为参赛组合。对此,李永波表示这是郑波的一个机会。“所以,决定给郑波一次机会,可以说是将功补过、或者是戴罪立功的机会。”

  郑波是否能够回归国家队,李永波表示要看其在世锦赛的表现。“如果在世锦赛上他能用最好成绩来证明自己可以成为国家队一员,国家队会讨论考虑(回归)的问题;如果他不能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可能就不能再回到国家队了。”为了更好地备战世锦赛,郑波会在联赛结束之后,回到国家队于马晋进行磨合,“可能赛前一个星期回到国家队,跟马晋进行配对训练。”

    名单-国羽世锦赛名单:林丹领衔 卢兰落选女单五选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郑波能够戴罪立功!
郑波回归国羽混双更强了!
郑波马晋配对实力很强!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