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李永波道出世锦赛目标 主力状态欠佳难比09四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28日19:04
[点击看组图]
李永波
组图:李永波启动“李永波杯”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28日北京报道) 8月23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将在法国巴黎进行,除了女单没有确定最终的参赛人选外,其他四个单项都已经确定了最终的参赛人选。中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是否能超越去年四冠的成绩呢?李永波调侃道:“(去年是)环境造成的,比赛有人拿枪给我们站岗,所以成绩比较好。这次法国没有人给我们站岗,所以可能没有那么好。”

  玩笑归玩笑,国家队目前的状况确实让世锦赛夺冠前景不容乐观。就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包括林丹、陈金、鲍春来、王琳等国家队主力队员均在征战羽毛球俱乐部联赛,高强度、高密度的比赛,让运动员都处于疲惫状态中,要在世锦赛调整最好的状态的确不容易。李永波说:“俱乐部联赛三个月消耗很大,主力队员状态不会特别好。”俱乐部联赛采取两周三赛的赛制,国家队队员除了轮番进行主客场比赛外,在比赛之余还要回到北京的国家队进行训练。比起以往征战公开赛,联赛期间的消耗远胜于平时,对竞技状态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中国队获得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单项冠军头衔,仅仅丢掉了混双的冠军,险些包揽全部冠军。此番征战巴黎,虽然也许不能复制去年的胜利,但是队员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我们一定会尽力,教练组、队员都会尽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除此之外,李永波还表示,本届世锦赛也会为年底的亚运会、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名单-国羽世锦赛名单:林丹领衔 卢兰落选女单五选四
    帅言-李永波:郑波不算回国家队 给他个戴罪立功机会
         李永波调侃世锦赛目标 没人持枪站岗成绩好不了
    分析-卫冕冠军为何无缘世锦赛 卢兰比起小花已没优势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