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半场战报-巴西强援首秀破门 辽宁暂1-0领先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8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拉开战幕,19点整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深圳红钻队的挑战。上半场战罢,辽宁队凭借巴西新外援贺西马的入球,1-0暂时领先于深圳队。

  赛前升班马辽宁队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深圳队则排在第9位,近两轮的1胜1平缓解了深足此前连续9轮不胜的压力。两队在中超赛场的历史交锋中,辽宁4胜2平4负并不占据优势。但辽足上周末没有联赛,他们只是跟伯明翰进行了一场义赛,因此球员们的体能状况较占上风。

  比赛一开始,深圳队宋琛就对于汉超犯规染黄在身,看来今天深圳队防守很积极。双方的进攻你来我往,但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见,两队的防守都很到位,多次化解对方险情。第7分钟,圳队反击,中路带球直接塞入禁区,张鹭直接将球拿住。第9分钟,荷西玛斜塞给了李铁,维切里奇头锤解围。

  开场一段时间,双方球员大部分在争抢中场,客场作战的深圳队打得很主动。第14分钟,于汉超送给深圳队一个前场任意球,日夫科发出任意球,球到禁区内杨善平用左脚一挡,张鹭及时将球拿住。第15分钟,辽宁队率先打破僵局,辽宁队禁区左路带球至下底线,左路队员下底传中越过两名防守队员,贺西马拍马赶到,冷静将球推射入网,1-0,辽宁队先拔头筹,这也是辽足外援贺西马的中超首秀以及中超首个进球。

  进球后辽宁队获得信心,掀起进攻狂潮。第21分钟,贺西马再次带球到对方禁区前沿,在对方多名队员的夹防下将球塞给队友,李铁外围一脚远射没形成力量。第24分钟,李铁右路带球直接传中,跟进的于汉迅速打门,球弹地后变向失去力量,球出底线。第30分钟,于汉超横向带球后大脚打门,球力量十足,程月磊飞身化解了险情。

  辽宁新引进的巴西前锋贺西马表现很抢眼,第32分钟,贺西马接队友传球,快速带球至禁区,挑过门将,球应声入网,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1分钟后,深圳队也获得一次机会,黄隆接球后转身打门,但球打高。第35分钟,赫莱布带球之后起脚打门,球偏出。第39分钟,深圳队失误,贺西马拿球后突破,下底横向传给安德烈,安德烈左脚打门力量很足,但球没压住高出门楣。第44分钟,赫莱布在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球没有打成力量。上半场战罢,辽宁宏运队1-0领先。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6-张鹭; 5-杨善平、9-肇俊哲、33-李铁、28-克里斯;20-于汉超、35-迪亚拉、6-杨宇、27-安德烈;18-杨旭、37-贺西马

  深圳红钻队出场阵容:12-程月磊;32-宋琛、5-胡赛因、22-袁琳; 7-日科夫、17-权恒、18-聂凌峰、28-黄隆;10-赫莱布、11-皮思维、37-维切里奇

  黄牌:深圳队:宋琛(6′)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