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41岁选手出战欧洲田锦赛 曾获96年奥运万米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8日19:48

    新华社里斯本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著名女子长跑选手、奥运冠军费尔南塔·里贝罗日前刚刚度过41岁生日,这位高龄选手将代表葡萄牙参加欧洲田径锦标赛的女子马拉松赛。

    在前不久举行的女子长跑比赛中,里贝罗的成绩达到了参加巴塞罗那欧洲田径锦标赛的资格,并被葡萄牙国家田径队选中参加本周展开的欧洲田径锦标赛女子马拉松赛。

    里贝罗是葡萄牙著名的长跑女将,曾获得1996年奥运会女子10000米金牌。2008年,39岁的她以7秒之差未能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里贝罗非常热爱长跑运动,迄今为止练长跑已有20多年。她说,她对长跑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在练习和比赛中有一种快乐感。(完)2010/07/28 19: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