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沙金德VS南昌八一

桑德罗点球破门 长沙2-1南昌近9轮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2010年07月28日21: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拉开战幕,八轮不胜的长沙金德队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关系到两队的保级形势,因此对于双方而言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最终长沙金德凭借外援桑德罗第16分钟主罚点球成功和第49分钟许博补射得手,以2比1力克南昌八一,告别八轮不胜。

图为桑德罗庆祝破门偷师韩鹏 (查看组图)

  此前,选择在中超联赛间歇期换帅的金德队并没有带来好运气,重新开赛后的三场比赛全部告负,球队排名跌至倒数第一。本轮主场作战,俱乐部副总宗杰是在赛前就高调放出必杀令,表示今晚长沙金德队必须取胜。而南昌衡源队此前也是1平2负,同样未能取得胜利,两者在积分榜上也只相差3分。

  上半场哨响后的第6分钟,南昌队先获得一记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由18号郑科伟主罚,可惜被人墙挡出,外围得球后再传禁区力度过小没有形成威胁。第11分钟,金德队同样获前场右路任意球,13号外援桑德罗主罚传中,3号队友张成林成功抢点,一记高射炮飞出底线。 第13分钟,南昌衡源队7号张利峰左路获球后,形成单刀杀入禁区,起脚射门,金德队门将张磊纪实出击,将球扑出。第16分钟,金德队13号桑德罗攻入对方禁区,遭对方防守队员绊倒后获点球,桑德罗亲自操刀,一蹴而就,长沙先下一筹,1比0领先。进球后的长沙金德士气大盛,继续掌握进攻的主动权。 第23分钟,南昌衡源队发动一次威胁性进攻,9号贝托右路单刀险些晃过门将,造成空门,但边裁果断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27分钟,长沙金德队文虎一接阿卡尼传球,右路狮子摆头攻门,被守门员出击摘入怀中。

  第31分钟,南昌9号贝托赢得前场左路获任意球,32号主罚高出横梁。随后南昌15号焦凤波染到黄牌。第35分钟,南昌队15号焦凤波动作过大,主裁判直接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32号陈志钊主罚任意球再次被人墙挡出,获角球后,长沙队禁区内及时头球解围。第42分钟,南昌队选择换人战略,由6号李昊祯替下26号乔尼。1分钟后,南昌队锲而不舍,保持积极进攻态势,特别是28号孙一凡一脚中场远射,直灌球门,虽然偏出球门,但仍惊得门将一身冷汗。上半场补时阶段,长沙金德队动用第一个换人名额,用8号刘建业替下队友12号谢维超。随后上半场结束,金德队凭借桑德罗主罚成功点球,将1比0的比分带入中场休息室。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长沙金德继续换人调整,用20号张成祥换11号下阿卡尼。第49分钟,13号桑德罗主罚右路任意球,18号汪强抢得第一点,抽射至门柱被弹回,6号许博及时补上,补射攻门得手,长沙金德再收获进球,2比0领先。第52分钟,长沙金德乘胜追击,8号刘建业接13号桑德罗角球怒射被门将扑出。第53分钟后,南昌衡源队获得下半场最好进球机会,9号贝托禁区插上,接队友果断妙传,单刀面对守门员射门,居然偏出门柱右侧,丧失宝贵良机,贝托当场痛苦掩面,难以置信。第66分钟,南昌衡源队难掩强势进攻欲望,用前锋19号季俊提下7号张利峰,3分钟后,季俊就表现出了攻门态势,全场第一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第74分钟,南昌32号陈志钊主罚角球被解围到底线,桑得罗大脚开出,及时踢出禁区,为主队解围。随后金德队26号高增翔替下15号梁岩峰。第77分钟,南昌衡源队用17号邹仲霆换下叶重秋,继续狂攻。第79分钟,南昌队32号陈志钊禁区内抢点成功,头球一摆皮球飞窜入网,门将还未来得及反应,只得眼睁睁看球入网,1-2。第82分钟,金德9号于贵君禁区内受伤倒地,84分钟,金德13号对方禁区内到底,担架出动两次。下半场补时6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长沙金德2-1力克南昌八一,告别八轮不胜。(康堤)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23-张磊;3-张成林、15-梁岩峰、18-汪强、5-芬尼;14-禹周岭、11-阿卡尼、6-许博、12-谢维超;13-桑德罗、7-文虎一

  南昌衡源首发阵容:23-程晓鹏;15-焦凤波、4-杨云、7-张利峰、26-乔尼;18-郑科伟、20-叶重秋、28-孙一凡、32-陈志钊、41-加迪杰罗夫;9-贝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