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陕西防线漏洞百出 力帆何塞中路射门偏出远门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8日20: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点30分,2010中超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15轮的争夺,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中建浐灞的挑战。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5分钟,重庆队暂时以0-1落后。

  上半场第25分钟,重庆队错过绝佳机会,陕西队漏洞频出,重庆队快速攻到小禁区前,何塞中路接队友传中直接射门,皮球偏出远门柱。

   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半程收官战,经历换帅风波后的重庆力帆上一轮在客场逆转长春亚泰后,全队上下士气正盛。另外上赛季锋线尖刀金尼火线加盟,将会对陕西队的防线形成有力的冲击。陕西队方面,三大主力孙继海、赵旭日、萨利累积黄牌停赛,卡隆伤势未愈,科萨的人员配置捉襟见肘。双方从06赛季以来交锋4次,重庆力帆队1胜1平2负稍处劣势。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