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热身遭申花球迷狂嘘 唯对李雷雷报热烈掌声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7月28日20:06

  7月28日,中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在赛前训练时,鲁能队占据了虹口体育场东侧的球门,而这边恰好是申花队蓝宝球迷为主力的看台。鲁能队热身时每一次打高的射门都会得到球迷集体的嘘声,还有球迷挑衅式地高喊:“打飞机,打飞机!”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鲁能球员的射门质量普遍不高,草草射了几脚门就撤回了休息室。

  此外,在球场播音员开始播报鲁能队的主力阵容时,所有的球员无一例外地得到了震天的嘘声,尤其是球队绝对主力周海滨和邓卓翔,唯一例外的是守门员李雷雷,他的名字一播出,所有的球门对其报以热烈的掌声。

  不过,令现场球迷失望的是,本场比赛李雷雷并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顶替他的是22号杨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