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小飞侠引爆春城篮球激情 科比用中文向球迷告别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7月28日20:10

  本报记者 冯 岗

  大牌科比

  由于事先得知科比的行程安排,记者早早就按照组织者的要求来到了长春工业大学体育馆。体育馆内来自北京、长春、西安、沈阳等地的十支U19和U22年龄段城市冠军球队正在紧张地训练。也许是因为科比要来的原因,小伙子们训练得特别认真。

  时间一点点过去,9点30分到了,科比没有出现;10点到了,科比还是没有出现。参加训练的小伙子们已经汗流浃背,但他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的迹象。

  10点30分、11点,正当所有人都以一种焦急的心情等候科比的时候,场边一阵骚动,没错,科比来了。黑色T恤,黑色墨镜,那形象酷极了。此时,人们早已忘记科比的迟到,场内所有的镜头全部对准了科比,真没想到大牌球星的影响力会这样大。

  认真科比

  正在科比“炼”训练营训练的小球员们看到科比的到来训练更加起劲。科比也一组一组地先后走到他们中间,为小球员们进行现场指导。在指导训练过程中,科比的神情非常专注,有时会将每一个讲解的动作反复做很多次,以求自己的讲解尽可能让小球员们完全理解。由于体育馆内的温度较高,没多长时间,科比就流下了汗水,拿起毛巾擦擦汗,继续进行指导。对小球员进行现场指导的科比是那样的认真,小球员们被科比所感染,在做动作时格外卖力,有的还在科比去别的组进行指导时不停地重复刚刚科比教过的动作。

  热情科比

  如果说昨日上午的活动没有激发起科比的全部热情的话,那么在昨日下午的活动中,我们看到了科比的热情。东北虎男篮的主场长春体育馆昨日因为科比的到来座无虚席,不,应该是没有座位的地方都站满了人。

  刚刚出现在现场,春城球迷就用一阵绝对震撼人心的尖叫让科比兴奋起来。他在接受现场主持人的采访时连声说:“在长春体育馆让我有了斯台普斯的感觉,我在这里就像回到了家一样。”此时,现场球迷对科比的回应更加强烈,体育馆内响起了山呼海啸一般的“MVP和科比”的喊声。身处如此环境中的科比已经没有了巨星的架子,他还摆出了相当漂亮的姿势让现场的球迷拍照,并兴奋地和现场球迷互动。

  精明科比

  在昨日进行的U19和U22小球员的冠军争夺战中,最终将产生一名幸运球员可以得到科比的战靴,而究竟哪位球员能够获此殊荣要由科比来最终决定。

  在球队的比赛过程中,科比非常认真地观看,并不时地为场上球员的出色发挥鼓掌。在长春队和北京队U19的比赛中,一名表现本来很出色的球员受伤下场,科比投去关注的目光。

  在最终选出他认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时,现场的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受伤下场的球员会得到这个称谓,但科比还是决定将这份特殊的荣誉给他。比赛受伤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长春队获得最后的胜利让每一名球员都非常兴奋,那位受伤的球员也一定会因为最终获得科比的青睐而高兴得睡不着觉。虽然是一件小事情,但科比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他精明的一面。

  经过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后,终于到了科比和长春球迷说再见的时候,临别时,科比用了五个字的中国话和现场的球迷告别:“谢谢,我爱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