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传天盛破产神秘公司接手 英超官网已无中国版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7月28日20:49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有报道称天盛公司已经买下了未来3年中国大陆的英超转播权,但是他们两年亏损将近三亿、公司经营状况不佳等新闻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甚嚣尘上。现在又有消息传出,天盛公司已经在进行破产清算,中国大陆地区除了上海之外很有可能看不到英超联赛转播。更多英超新闻

  据上海五星体育内部人员的博客爆料,天盛公司已经在进行破产清算,会另外有公司接盘,而五星体育将在下赛季继续转播英超,至少上海地区的英超球迷仍将可以收看到英超比赛。除此之外,国内某著名论坛也有网友发表帖子称,天盛关门清算资产,英超转播权再易手。不过两家都没有说出将会接手的公司名称,这也颇具神秘色彩。

  另外还有一个细节需要注意,这就是在英超官网的页面中,有一项是展示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英超版权持有方,之前三年这个页面都有“中国”的选项,而且中国的英超版权持有方显示的是“欧洲足球频道”(也就是天盛),不过现在这个页面已经没有了中国这个选项。

  看来,天盛破产的传闻并不一定是空穴来风,事情真相究竟如何,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天盛两年亏损近3亿 新“3年计划”提供免费午餐

  曝天盛天价再获英超三年转播权 每周免费播一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