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沙尔克官网宣布劳尔加盟 蒿俊闵新季披8号战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8日20:49

  华奥星空讯 这桩转会已经沸沸扬扬地热炒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最终,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在今天晚上通过官网正式宣布皇马旧将劳尔冈萨雷斯(Raúl González)加盟。

  劳尔曾是西班牙和皇马的标志性人物。他代表皇马参加了741场比赛并打入323球,帮助球队赢得了16项冠军头衔,此外还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02场并攻入44球。劳尔在本周一正式告别了效力多年的皇马,在周二来到德国,和沙尔克进行转会交易。

  沙尔克04主教练马加特(Felix Magath)对劳尔的到来表示出十足的兴奋,“他是一位天才球员,他仍然拥有左右比赛的能力,这将给我们带来十分积极的影响。”

  劳尔将同德甲亚军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虽然双方并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但据德国媒体以及此前双方俱乐部透露出的细节表示,劳尔将得到税前600万的年薪。同时,皇马俱乐部将支付劳尔首年在沙尔克04俱乐部的一部分薪水。

  并且,还有条款表示,如果在欧战中沙尔克04相遇皇家马德里,劳尔禁止登场。

  而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则是蒿俊闵的前途以及球衣号码。小蒿对此表示,他在新赛季将选择8号球衣,并且为了主力位置而进行不懈的努力。(郝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