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凯塔失误送礼姜坤单刀挑过门将 申花暂1-0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8日21: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9:45,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鲁能泰山。这是一场榜首争夺战,同时也是中超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上海申花暂1-0鲁能泰山。

  第65分钟,申花终于打破场上的僵局,鲁能后卫送上大礼,卡洛斯传球失误,恩朗断球后直塞禁区,姜坤插上面对杨程冷静挑射破门。1-0申花取得领先。

  鲁沪之战向来是联赛的焦点,两大豪强的碰撞很可能决定联赛的最终走势,过去16年联赛中,11支获得半程冠军的球队拿到了最终联赛冠军。双方中超的历史交锋看,申花与鲁能5胜2平5负平分秋色,但 鲁能从未能在客场取胜申花。联赛间歇期后申花仅有1胜1平1负,鲁能明显状态更好,目前取得三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申花一分。同时,布帅和伊万的师徒对抗也增加了比赛的不少看点。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42):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12-邱盛炯;20-吴曦、35-阿里、11-宋博轩、17-陈永强;6-于涛、7-冯仁亮、5-戴琳、21-姜坤;8-里亚斯科斯、9-恩朗

  鲁能泰山首发阵容(451):22-杨程;19-张弛、3-卡洛斯、35-凯塔、16-郑铮;7-崔鹏、18-安塔尔、2-刘金东、8-王永珀、11-邓卓翔; 9-韩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