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津豫战第74分钟陈涛登场 天津球迷掌声欢呼相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28日21: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此前11轮不败的河南建业。火线加盟泰达的前国奥队长陈涛在第74分钟登场亮相,完成了自己的天津首秀。在他登场的一瞬间,全场天津球迷将热烈的欢呼和掌声送给了他。

  就在这场比赛的前一天深夜,泰达队才完成了从上海申花租借陈涛的全部手续,陈涛本人也在27日深夜抵达了天津。尽管此前泰达俱乐部对外一直用“可能”来形容陈涛的上场机会,但实际上俱乐部内部早已确定了这场比赛让他登场“找找感觉”的计划。

  在比赛开始之前的热身活动中,陈涛就出现在了泰达大球场,看到他,现场球迷纷纷鼓掌。中场休息的时候,泰达助理教练也示意他尽量多的活动身体。当陈涛慢跑到观众席边上的时候,看台上也有球迷喊着他的名字,陈涛礼貌地给予了回应。

  当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阿里汉的翻译向正在热身的队员做出召唤手势,召唤的36号正是陈涛的号码。很多球迷都看到了这样的动作,立刻明白了他们期待的球员即将登场。在陈涛跑向替补席的时候,替补席背后看台的很多球迷都起身鼓掌欢呼,“天津力量”球迷协会的看台上则整齐地暴发出了“陈涛!陈涛!”的喊声。第74分钟,比赛终止,陈涛替换王新欣登场,这一刻标志着他的泰达之旅正式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