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八强出炉 上海不敌河南惨遭淘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8日21:20
[上海女排进攻瞬间]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新华社河南漯河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2010全国女排锦标赛28日产生八强,上海队1:3不敌东道主河南队,后者与北京队携手晋级八强。

    另外六支进入八强的队伍分别是南京部队、天津、八一、辽宁、浙江和江苏。当天上午进行的4场小组赛是上赛季联赛前八名之间的较量,此前双双负于北京队的河南队和上海队将争夺小组的另一个出线名额,双方战成1:1后,上海队以22:25和14:25连失两局,从而无缘八强。

    天津队3:1战胜四川队,和同组的南京部队队携手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八一队3:0击败辽宁队,浙江队3:2险胜江苏队。

    本次锦标赛从7月29日开始将进行第二阶段的带成绩单循环赛和交叉赛,8月1日展开决赛。(完)2010/07/28 21: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