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金尼回归救主 重庆2-2陕西换帅后不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0年07月28日2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点30分,2010中超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15轮的争夺,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中建浐灞的挑战。一度控制比赛的重庆队经过90分钟的麓战后,双方战成2-2,握手言和,重庆遗憾未能拿下本场比赛,换帅后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图为何塞争顶 点击查看更多

   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半程收官战,经历换帅风波后的重庆力帆上一轮在客场逆转长春亚泰后,全队上下士气正盛。另外上赛季锋线尖刀金尼火线加盟,将会对陕西队的防线形成有力的冲击。陕西队方面,三大主力孙继海、赵旭日、萨利累积黄牌停赛,卡隆伤势未愈,科萨的人员配置捉襟见肘。双方从06赛季以来交锋4次,重庆力帆队1胜1平2负稍处劣势。

  本场比赛重庆队延续了上一轮的首发阵容,而陕西队则变化十分大,新援伊万与李凯搭档锋线,王赟出任前腰,小将李晨光顶替停赛的孙继海。比赛开始第2分钟,陕西队的第一次射门就获得领先,曲波右路快速下底传中,重庆队解围出来后,李凯迎球怒射破门,陕西队1-0获得领先,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落后的重庆队开始积极展开反扑,第9分钟黄希扬禁区外围选择直接打门,但是球被队友挡了出来,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落后的重庆队并没有显得急躁,而是利用反击不断给陕西队后防线制造威胁。第20分钟,重庆队中场过顶长传何塞,后者背身拿球横传给右路插上的夏金,夏金迅速向禁区内起球,沈俊奋勇把球扑出边线。上半场第25分钟,重庆队快速打出配合,何塞在小禁区前接队友传中直接怒射,皮球偏门而出。重庆队在中场方面占据优势,逼迫陕西队不断紧缩防线。

  陕西队不断试图通过后场倒脚来控制比赛节奏,但是重庆队不断压上给了陕西队后防线很大压力。第37分钟,重庆队后场断球后把球打到了左路,何塞外围直接远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了底线。两分钟后重庆队再次错过良机,黄希扬45度斜传,皮球从立柱右侧滑门而过。紧接着陕西队郑涛由于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上半场第43分钟,何塞右路接队友的直传,晃过陕西队防守球员后起脚劲射,沈俊扑救不及,重庆队将比分改写为1-1。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两队暂时战平。

  上半场重庆队在客队取得进球后展开疯狂反扑,完全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而陕西队后防的失误也给了重庆队扳平比分的机会。下半场易边后,重庆队便开始狂攻,第50分钟,重庆队中路获得任意球,黄希扬禁区外围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下半场第53分钟,陕西队打出快速反击,伊万将球传给曲波,后者和于海做了配合后,曲波跟进一个巧射直接攻门远角得分,陕西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落后的重庆队用李思源换下了周恒。第61分钟,陕西队曲波中场断球后传给王赟,后者直塞伊万,但是默契不够,伊万未能跟上。紧接着陕西队用毛剑卿换下了新援伊万,重回重庆力帆队的金尼也领命上场替下了吴庆。下半场第73分钟,金尼快速启动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射门,门将沈俊将球扑出,何塞跟上面对空门打高,错失了绝佳机会。紧接着重庆队卷土重来,陕西队后防解围失误,重庆队范冬青快速启动,迎球低射破门,但是裁判鸣哨在先,慢镜头显示在争抢过程中范冬青确实有犯规动作。

  重庆队不断狂攻,而陕西队则是更加注重防守,但是很快陕西队又吃到了苦果,第82分钟,重庆队任意球开出后,队友回做给金尼,后者头槌破门,两队暂时战成2-2,重庆队将比分扳平。这一阶段重庆队不断压制着陕西队。第88分钟,范冬青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门前吴鹏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双方战成2-2,握手言和,重庆遗憾未能拿下本场比赛。(搜狐体育 王辉)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2-余勇喆;2-夏金、3-赵和靖、18-胡伟、41-布鲁诺;7-吴庆(62’42-金尼)、12-周恒(57’5-李思源)、14-黄希扬、29-吴鹏、17-甘锐(70’8-范冬青);10-何塞

   陕西中建浐灞出场阵容:1-沈俊;14-李晨光、28-忻峰、18-郑涛、31-饶伟辉;2-巴哈利卡、20-王赟、27-曲波(91’19-徐擎)、21-于海;25-李凯(76’6-郑伟)、39-伊万(62’33-毛剑卿)  黄牌:陕西中建浐灞:21-于海、18-郑涛、14-李晨光

   黄牌:陕西中建浐灞:21-于海、18-郑涛、14-李晨光

   主裁判:马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