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深圳教练盛赞引援妙笔 马林称生日输球没有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28日21: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8日沈阳报道) 坐镇主场的辽足未能取得连胜,他们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最终1-2不敌深圳红钻。深圳队新引进的外援攻入制胜一球,赛后代表深圳主帅高歌奇出席发布会的张增群也对他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张增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感谢俱乐部在间歇期做的工作,我们新引进的两名外援非常成功,这给我们的比赛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今天的比赛很艰苦,辽足的实力要比我们更强,在先丢了一个球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并没有放弃,最终抓住机会取得了胜利。应该说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将会为我们今后的比赛创造更有利的形势。”

  辽足主帅马林显得比较无奈,他大度的祝贺了深圳队,“首先祝贺深圳队赢得今天的比赛,今天的比赛我们本来形势不错,取得了领先。但是领先之后队员稍微有一点松懈,给对手留下了空间。通过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也认清了自己的实力,辽足还需要磨练才能更好的成长。”

  这场比赛恰逢辽足主帅马林生日,但是球队却未能用一场胜利作为他的生日礼物,马林说:“我觉得没有什么遗憾的,我从来也不过什么生日,我还是更关注比赛本身。”辽足新引进的外援赫西马攻入一球,对于他的表现马林说:“他刚刚到球队,表现还不错,他能够控球,能站住位置,这样我们在中前场能打出更多的配合。”

  辽足原本还引进了一名乌兹别克后卫,内援则从浙江绿城引进了后腰张野,这两人都没有报名,马林解释说:“这两个人的手续都没有办好,确实暂时打不了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